一颗小樱桃🍒

这周更不了了,我也不想的,刚刚突然接到两三个任务,自己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决定告诉你们,如果我在严峻的时间限制下码出来的文也不一定质量有多高。所以干脆狠心不让自己分心,先做好三次元的事。


刚刚有个小可爱说我说好周末更新的,前一刻的我还能回复“周末不是周六和周日吗?”(我不想爽约)后一刻的我就收到了临时任务要做,并且三天后交,真的不是故意爽约,望理解。


甜文很难在巨大的工作量下挤出来,让大家不满意,让自己不满意更不舒服,年底事情真的太多,等过完这段时间再补给大家,我本人有个不太好的习惯,我没有存稿,有也留不住,码完不到一天就会发出来,所以……


真的抱歉🙏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