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樱桃🍒

甘之如饴 13

(13)

  骨节分明的手穿过甘清菡白皙修长的颈后,拢起湿发,柔软的布帛合卷起,他轻轻柔柔的揉搓乌发。


  “又不记得擦干头发,万一着凉了怎么办?”喻奕晚清雅眉间轻皱。


  甘清菡投入于手上鼓捣的小布料小花边,都没听到身后的脚步声,闻言连忙起身,把一旁温着的牛乳递过去,“快趁热喝了。”


  喻奕晚接过那盏牛乳,放在玫瑰椅上,“先替你擦头发。”


  “我自己来,你快喝。”甘清菡利落甩甩头,作势要拿过他手中布帛。


  他避开,“我帮你擦。”


  “我可以。”她美眸泛着无奈。


  “我愿意。”他黑眸盈着微光。


  “……”


  “那你先喝了牛乳嘛,喝完能要多长时间,擦头发又不是一时半刻能干的。”她嘟起晶莹的粉唇。


  “不喝待会温下便好,你不快点擦干会着凉,过来。”他牵过她的手,把人拉到自己面前,接着擦拭头发,她乌黑的秀发流泻在掌心,烛火摇曳,少女的柔美难掩。


  青丝绕指,情丝绕心。


  他心微软,声音更软。


  “再说……我和孩子都被你喂胖了。”


  “那胖了?我摸摸!”甘清菡嬉笑道,快速伸手覆在他绵软的布料上,掌心下如小西瓜般小巧圆润的弧度挺着,才四月不到,弧度就已明显难掩了。


  喻奕晚含笑握住她不安分的小手,一同交叠在他凸起的小腹上。


  “哪有,胖的都是孩子,你还是这么瘦……”她在他隆起的小腹摸来摸去,由于有孕,他整个人体温尤其是小腹热度偏高,似暖玉般让人不舍得放手。


  “我也胖了,都有小肉了,只是你每次都无视。”他捏了捏自己长的一层薄薄的,几乎肉眼不可见的小肥肉。


  她只笑不语。他上次怀小冬瓜,身子骨养的并不好,还没有修养多久,又有了小南瓜……他受了这么多苦,她定要把他捧在手心照顾的嘛,都是应该的。


  ………


  深夜。


  树晃影闪,门窗被狂风拉扯出呜咽的声音,雷电顿现,一时竟如白昼。


  甘清菡微醒,从他有孕起,她就有意克制自己睡眠深度,不像以前酣睡如泥。


  被褥香软,她仔细着打量他的眉宇,仍是淡淡的舒展开,她轻轻呼出一口气。她被他抱住,强行挣脱必会惊扰他,隔着帷幔感受那边小床上的小冬瓜安安静静的,似乎没有被惊醒,于是她放心把头靠在他胸膛。


  到底雷声阵阵,有点吓人,她不放心的伸手轻轻捂住他的耳朵,想要他隔离这不安稳的感觉。


  谁知手心竟一暖,被人握住。


  “你醒了?可是有什么不舒服?”甘清菡心一紧,摸索到他腹部,仔细感受动静。


  “孩子没事。”他自然的将一吻印于她额间。

  “我也没事,别担心。”他更紧的拥她入怀,“只是刚刚醒了而已。”


  “打雷了,有点吓人,不用怕,我在呢。”甘清菡感受孩子乖乖的,便轻轻揉捏他腰侧。


  “不怕,你在,我什么都不怕。”他暖的一塌糊涂,头蹭着她发顶,让她枕着自己手。


  她弯唇一笑,甜甜应他,“嗯。”


  只是,再次入睡,难免有些困难,她在他怀里动了又动,还是没睡着,殊不知……


  怀里那只小白兔拱来拱去,他心里软了,身体却热了……


  “清菡……”喑哑的嗓音带着夜的魅惑。


  “……”


  “不行哦,你有孕了。”她糯糯的哄他,点了点他凸起的小腹。


  “过了三个月了,清菡……”


  半晌。


  窗外依旧雷电交加,白昼惊现,却照亮两人旖旎纠缠的身形……








ps:迟来的新年快乐~新年就该甜甜甜,糖糖糖,无脑甜糖,望喜欢~

评论(29)

热度(4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