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樱桃🍒

甘之如饴 14

(14)

  甘式瘦儿法。


  偌大的床榻上,甘清菡守在床边,正中央的小甜枣身着小粉褂,背后绳子栓着小型机关盒——小冬瓜最喜欢的玩具,平时不爱动弹的小冬瓜只能一圈圈追着她跑,跑完一圈就趴在娘亲身上哼哼唧唧好一会儿,水葡萄似的大眼睛泫然欲泣,最终发现没用后耸耸小鼻子,收起软乎乎的可怜模样,再次打着滚儿追着身子灵活多动的小甜枣。


  背后传来声响。


  “姐,你还记得你受苦的妹妹啊!” 


  一家人出来泡汤池,留她一人守娃,听听,多可怜……


  “哦?我怎么看着觉得受苦的另有其人呢?”甘茉挑挑秀美的眉,笑意染至眉梢,连一向不苟言笑的许泠涯也不禁被眼前画面逗笑。


  “.…..”


  “好了好了,去小喻那儿吧,他泡的是药浴,对身体好。”


  “得咧,遵命!”


  ……


  雪白剔透的石子铺成的路上,氤氲一层薄薄的水雾,甘清菡赤足走在上面,向前走去,她看到熟悉那人的身形,水雾朦胧间,他背对着自己,依稀可见一头墨黑的青丝松松垮垮散在身后以及线条优美流畅的肩形……


  哇哦!还从来没有偷窥过神医诶,这种感觉……刺激!


  甘清菡心思一动,踮起足尖,往一旁树丛闪去……


  哇哦哦!这里看得见正面!


  水汽弥漫,喻奕晚阖眸靠着池边,单着雪白轻纱,浅褐的池水轻漾间,掩住他隆起的小腹,微微沾湿的发紧贴那精致细腻如美瓷的肌肤,他脸颊被热气蒸的粉粉的,唇色绯红……


  甘清菡捂住鼻子,不行不行,鼻血控制不住了……


  此时她定没有注意到喻奕晚微微颤抖的长睫,以及池水下羞涩握住的拳头。


  她……还想看到什么时候?


       她视线快把他看了几十遍了……


  “清菡……”他泡着温软的池水太久没说话,一开口竟有些把持不住音调,有点软绵绵的腔调,于是乎,他睁开眼,就看到甘清菡鼻子下蜿蜒的两条鲜红曲线。


  她一收色相,“呀,这鼻涕咋还变色了?”


  “.…..”


  唤她过来后,喻奕晚微微挺起腰来,执过她的小手,用一旁的手帕替她擦拭鼻血。


  甘清菡哪管鼻血的事啊,这正大光明看美人沐浴的机会可不多,她扶住他明显臃肿些的腰,轻纱被水浸湿,紧紧贴着他因有孕而微软的肌肉,微软的肌肉到小腹一块,徒然隆起高耸的弧度,到肚脐眼更是俏皮的凸起,诱人犯罪……


  看得甘清菡的鼻血如脱缰的野马,流淌的越发汹涌。


  他脸几乎红透,手却依然乖巧的替她擦拭鼻血。


  “相公,算了,这么大冲击,估计一时半会停不下的,随它流吧。”她豪迈一抹。


  “.…..”


  喻奕晚连耳后都是粉的,低着头,不再擦拭她鼻血,包裹住她的小手,大手交叠小手,一同覆在肚脐上。


  忽的,两人掌心下一动,只见浑圆的肚腹上清晰的凸出一个小小的包。她眼睛一亮,轻轻戳了戳那处小凸包,结果这一处平坦下去了,另一处又顶了小包出来,如此反反复复,不亦乐乎。


  这样玩了一会儿,她倏地瞥见他略有疲倦的脸。


  “奕晚,是不是我累着你了,对……”


  他打断,“不是很累,孩子也喜欢你。”他撑了撑后腰,勉力笑了笑,仍有几分苍白。


  她到底不再玩了,安安静静替他揉揉腰侧。 


  空气有些寂静。


  “清菡。”


  “嗯?”


  “你希望……我们有三个孩子吗?”


  “三个?”已经有小冬瓜和小南瓜了……啥意思? 


  深思许久,她扒开他薄薄的衣料,跨坐上来。


  “干什么?”他不解,却不反抗。


  “不是要努力创造三娃吗?现在练练手。”


  “……”


  说着,甘清菡轻车熟路的除去他的衣物。


  “你误会了……”他囧。


  “我的意思是……”他深吸一口气,“肚子里……现在……有两个。”


  “两个?!双!……唔……”她的唇被他堵住,所有的惊讶震惊都碾碎在唇齿纠缠间。 


  不过有句话倒没错,练练手,万一她喜欢四个孩子呢?东南西北凑个全吧……  









ps:最近晕晕乎乎不太舒服,更的有点慢,请见谅~但依然可以自豪的(´∇`)说,是甜的~



评论(36)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